土萝卜

“道长!道长!你看那边!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!!你别动,船!”

“哈哈哈没事,道长你摔下去了我去救你

“你想得美,我平衡感很好的”

“道长呀,明年我们还来看桃花吧”

“随便你,老是关注这些东西,难怪你修为不长进”

“哎呦道长,人活着就是为了快乐”

“你……(扶额)”

“道长道长~你就明年陪我来嘛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陪你还不行吗,收起你恶心的调调”

“我就知道道长你人最好了~~”

“你够了!!!信不信我掀你下去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“你听说了吗,最近妖邪大作。传闻有一个武当的弟子牺牲了呢”

“听说了,江湖太可怕了,但愿不要波及到我们老百姓的头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“武当的,桃花又开了,你不是约好一起来看桃花的吗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54)